登陆 免费注册 24*7免费热线:400-665-0281

      四川火炎众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(火网互联)成立于2007年7月,坐落在成都商务中心西雅图大厦内,主要从事信息技术领域内的Internet网络服务和网络商业应用研究(包括电子商务、网络营销、网络广告、商业网站规划和网页设计等),已为政府机构、企业事业单位和广大个人用户提供互联网网站服务。目前已为58600多家客户提供良好的互联网信息服务。

      欢迎创新者和创业者,设计者和开发厂商,以及世界上所有最求美好事物的人和具有前瞻性的公司,这里是顶级的虚拟化工厂,广受用户好评的云计算中心。

      2014年,与腾讯云顺利达成战略合作,成为腾讯云合作伙伴授权代理商,面向全国提供企业上云服务。腾讯云以强大基础设施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基石,主要面向政府单位、传统企业以及大型企业提供一套完整的上云服务解决方案。

      我司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丰富的增值服务,包括数据安全、数据灾备、SSL证书、服务器代运维等提供技术服务,可以满足不同类型企业客户的不同需求,深受广大企业客户的认可。

      无论你有什么想法,我们愿意为你提供基础设施。

荣誉与资源

  • 腾讯云授权证书

    2014年正式与腾讯云合作,颁发授权证书

  • 优秀虚拟主机奖

    2009年度被中国IDC产业评为优秀虚拟主机奖

  • 最佳IDC服务商

    2007年被四川互联网协会评为最佳IDC服务商

  • 最佳销售业绩奖

    2008年度被新网授予全国渠道最佳销售业绩奖

  • 经营许可证

  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

  • 营业执照

   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



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》 编号:川B2-20130016号 营业执照 备案号:蜀ICP备14006632号-1 蜀ICP备14006632号-3
川公网安备51010702000633号 腾讯云《腾讯云计算(北京)有限责任公司》代理商
域名代理商: 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& 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CopyRight (c) 2007 fireinter.com all right reserved